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李煜: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 有力有序全面推进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02
[字体:  ]

 

李煜1.jpg

 

 

    2月27日,县长李煜率队督查大建设复工项目,副县长王健陪同督查。

 

    李煜一行先后察看了合安高铁肥西站站房、翡翠路绿化、中节能垃圾焚烧发电及生活垃圾灰飞填埋项目建设情况,实地督查项目复工及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并详细了解了项目最新推进情况、务工人员返岗及生活安排保障情况。

 

    李煜指出,当前肥西县疫情防控进入低风险阶段,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力有序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各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抢抓时机,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倒排工期,主动作为,克服困难,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竣工投产,将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李煜要求要尽快组织务工人员有序返岗,对于已经返岗的人员要逐一进行摸排,做好日常健康监测,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施工两不误。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全力做好项目保障,主动出击、靠前服务,针对项目建设“用工难”等问题,加强协调联动,积极帮助解决,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