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档案馆疫情防控社区值守工作再压实

信息来源: 县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0-02-28
[字体:  ]

 

档案馆.jpg

 

 

    为了进一步做好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值守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2月26下午,县档案馆馆长孟令荣在上派镇四十埠社区泰来尚品小区疫情防控值守卡点召集值守人员和小区物业负责人,传达学习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县委宣传部、县直工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县直单位党员干部下沉城关社区值守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值守一线工作规范》精神。

 

    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疫情防控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最重要的工作,要继续毫不放松把一线值守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坚守岗位;二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学习,准确把握政策口径,严格遵守值班时间,做到轮值班次无缝对接,严格遵守工作规范,做到“十要十不要”;三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下沉社区值守人员要与小区物业人员紧密配合,尽职尽责做好小区人员进出、体温测量、宣传劝导、防疫消杀等工作,确保值守人员到岗到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