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政协:凝心聚力,一心移“疫”

信息来源: 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0-02-28
[字体:  ]

 

政协.JPG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肥西县政协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积极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主动担当作为、广泛凝心聚力,全力投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统一认识,周密安排早部署。1月29日,县政协发出《致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的倡议书》,号召全县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各自岗位上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与此同时,积极通过县政协网站、委员微信群等方式,宣传中央及省市县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参与抗击疫情的情况、传递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和疫情防控取得的最新进展。《倡议书》发出后,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以务实行动响应号召、落实要求,投身一线、主动作为,展现了政协情怀,体现了委员担当。

 

    强化责任,抓实抓细促成效。 县政协领导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主席、副主席及办公室人员分成四个督查组,坚持每天深入社区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奋斗在一线的镇村、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等;深入TCL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安徽大洋机械等企业,查看企业复工等事宜,帮助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推动疫情防控和企业有序复工有关要求落细落实;县政协机关4名党员志愿者下沉上派镇卫星社区瑞康家园商住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社区、小区工作人员做好出入小区人员登记、体温测量、宣传劝导等工作,勇当小区居民生命安全和健康的“守护人”。

 

    奉献爱心,凝心聚力勇担当。为坚定必胜信心,县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通过书画、剪纸等方式表达战胜疫情的决心和对祖国的祝福;为协助落实县委县政府封闭管理等各项政策措施,政协人为广大居民认真做好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县政协发出募捐倡议后,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积极捐款捐物,委员企业亿帆医药第一时间爱心捐赠首批百万药品、各乡镇政协联络组组织辖区委员捐款等,这些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方式,在特殊时期彰显了肥西政协人的大爱情怀和使命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政协力量。(李波)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