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李煜督查麦肯希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县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0-02-25
[字体:  ]

 

李煜.jpg

 

 

    2月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前往麦肯希酒店实地督查酒店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在酒店大堂,李煜详细了解了进入酒店人员的消毒、测温、登记流程和实际操作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店内武汉返回人员起居、饮食、消毒等具体情况。随后,李煜来到酒店前台,查看了酒店住宿登记工作落实情况。

 

    李煜对麦肯希酒店落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的做法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酒店防控工作方案周密有效,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发挥了星级旅游饭店的带头作用。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要把好进入关,做好体温检测、消毒等工作,同时要加强重点区域消毒杀菌,尽可能减少人员流动和人员聚集。一旦发现异常情况,要立即隔离、上报。李煜强调,重点疫区返回人员必须由指挥部协调才能入住,指挥部入住人员一定要明确乡镇包保联系人,防止后续人员管理漏洞。

 

    李煜同时要求县文旅局努力协调好企业在防控工作和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政企同心,携手共克时艰、共渡难关。(薛焮予)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