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成忠慰问办税服务厅一线人员

信息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2-20
[字体:  ]

 

税务局.jpg

 

 

    2月18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成忠在县税务局局长夏鹏、县政务服务局局长任志刚等的陪同下,来到肥西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税务局窗口,慰问办税服务厅一线人员,为他们送来了县委县政府的浓浓情意和美好祝福。

 

    成忠详细询问了近期税务窗口的办税情况以及疫情期间的防护措施,对同志们在特殊时期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在听取大厅负责人汇报“非接触式”办税(费)后,成忠表示,疫情是对窗口一线人员的考验,要拓展线上、网上功能,线上线下共同发力为纳税人、缴费人办事,加快税务电子化进展,更好地服务于全县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成忠仔细询问目前税收任务进展情况,要求县税务局同志们在做好纳税服务的同时,全力组织好税费收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