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1100名县直机关党员干部下沉防疫第一线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2-18
[字体:  ]

 

   WechatIMG254.jpe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社区这道防线守住,把防控力量向社区下沉”重要指示,把住“社区、小区”的联防联控第一线,肥西县再次“集结号”,选派县直单位1100多名党员干部下沉到城关社区的疫情防控一线。

 

    肥西县直各单位在保证本单位正常运转的前提下,选派本单位、本系统三分之一左右的人员力量充实到包联社区疫情防控一线。选派人员主动服从社区党组织管理,与包联的社区人员混合编组,下沉到社区村居网格和值守点,重点充实到商住小区、自管小区、三无小区等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和重点区域,积极参加轮班值守、人员登记、体温测量、宣传劝导、防疫消杀和代购服务等工作,协助社区做好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相关工作等。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建立社区值守报到签到、工作日志等制度,选派人员在社区工作期间暂不承担本单位工作,工作时间原则上与社区白天值班安排同步,每天两班,每人每天值守半天。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