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细抓实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8
[字体:  ]

 

会议收看1.jpg

 

 

    2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成忠在肥西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克服厌战情绪、怯战情绪、懈怠情绪,抓好疫情防控的重点环节。要把防控力量沉入社区、沉入一线,紧盯重点地区、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和重点人员,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发挥社区、村庄在疫情防控中的阻击作用。要按照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的原则,全力做好救治工作,增强重症患者救治能力,加强医护人员安全防护和生活保障,坚决提高收治率和治愈率,降低感染率和病亡率。要加大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力度,及时客观回应群众关切。要在确保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要抓好工作统筹,做到精准施策,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全市电视电话会结束后,李煜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细抓实,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形势稳定。要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摸清企业员工基础信息,及时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市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把各项服务措施做扎实、做到位,全力支持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采取相应措施,保障蔬菜、粮油、口罩等物资供应,尽最大努力把疫情对群众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保障群众正常生活。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