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李煜夜查城关居民小区疫情防控 现场回应业主提问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06
[字体:  ]

 

02.jpg

 

 

    2月3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总指挥李煜深入城关地区部分居民小区,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毅,副县长韩斌陪同。

 

    在万派城小区,李煜对物业管理存在的进出管控不严格、住户信息排查不细致、卫生保洁不彻底、宣传发动不到位等问题提出严厉批评,要求物业管理单位立即行动,迅速整改到位。李煜现场回应业主提出的问题,希望广大业主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积极配合排查检查,做好自我防护措施。

 

    在翰林水岸小区,李煜对社区给予居家隔离观察人员的贴心关怀表示充分肯定,要求社区和物业管理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协作、互通信息,确保人员摸排全覆盖、无死角;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充分发挥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新乡贤等群体的作用,推动群防群控。

 

    在青年社区安全巷,李煜敲开居民家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了解社区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嘱咐社区负责人要积极建立微信业主群、工作群,转发疫情防控知识,了解人员信息情况;要发挥社区“网格长、楼栋长”作用,建立辖区防控网络图,坚决做到排查不漏人、宣传不漏户。

 

    督查中,李煜强调,城关居民小区人员多、情况复杂,是疫情防控工作的薄弱环节,也是工作的重点。尤其是随着企业项目陆续复工复产,大量人员返回居住,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必须责任再细化、再明确、再落实,排查摸底再深入、再细致、再到位,容不得任何麻痹懈怠和侥幸心理。要严格按照社区疫情防控“七个有”工作要求和“八个起来”宣传方式,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社区和物业管理单位的工作联动、信息共享,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依法依规严肃查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各种不作为、乱作为、失职失责等问题,用战时纪律推动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