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交通运输局全力打通群众出行最后一公路里

信息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1-23
[字体:  ]

 

县交通运输局领导乘坐幸福专线X11120200121153805.jpg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积极回应群众对乘坐公交出行需求的关切,县交通运输局全力打通群众出行最后一公路里。

 

    一是把群众的关切,变成工作的方向。针对部分偏远乡镇群众提出如何开通直达市区问题,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日前,主动邀请市公交集团深入官亭、山南、花岗等乡镇调研。调研中就802路公交延伸、山南至合肥开通直达公交、529路向南延伸覆盖花岗镇区及向北延伸至市区等进行详细的论证。同时,对线路安全通行条件和站场服务保障进行了实地踏勘,商定于农历年前落实802路公交延伸至金桥,529路向南延伸覆盖花岗镇区。

 

    二是提前谋划,主动作为。12月26日,合肥地铁3号线通车运营后, 1月8、9、10连续3晚,县交通运输局牵头组织县运管所、县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前往幸福坝地铁站开展客流量及流向调查,认真记录出站市民的意见与建议。为适时开通晚间公交接驳,做好前期调查论证工作。1月20日,开通肥西公交接驳地铁3号线的“幸福1号专线”(线路号X111)、“幸福2号专线”(线路号X112)。

 

    三是打非治违,做好保障服务。为有效保障公交运营环境,县交通运输局成立6个督查组,领导班子成员轮流带班值日,不间断巡查各公交站点,打击驱散非法运营“黑头车”,确保公交运营秩序,保证群众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