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经信局:新春送春联 情暖贫困户

信息来源: 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0-01-23
[字体:  ]

 

经信局2.jpg

 

 

    “瑞雪兆丰年,鼠来报吉祥”,为凝聚打赢脱贫攻坚战强大合力,营造节日喜庆氛围,助力贫困群众度过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肥西县经信局前往官亭镇王集村开展“新春送春联,情暖贫困户”扶贫慰问活动。

 

经信局.jpg

 

 

    此次活动,县经信局邀请了来自省市县的3位知名书法家前往官亭镇王集村,为贫困户免费写春联,送新春祝福。书法家们倾情泼墨,笔走龙蛇,或刚劲有力,或飘逸脱俗,虽然天气严寒,但现场气氛却暖意融融,村民们一边津津有味地欣赏书法家的作品,一边挑选自己心仪的对联。来自村里的王洪寿老人家十分欣喜,并主动让现场的书法家为其书写“身在福中要知福,党的温暖要珍惜”春联一副,拿到春联老人家喜出望外,表示正是党一直以来的帮扶与照顾,他能够脱贫、过上幸福的生活,老人家定将党的恩情铭记心中。书法作品完成后,扶贫专干们小心翼翼地把春联晾干,并逐户分发给贫困户们,大家在拿到自己心仪的春联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春联义写活动结束后,县经信局的扶贫专干们在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扶贫会议,向与会的贫困户们宣传扶贫政策,引导贫困户树立主动脱贫的意识,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并希望以此次春联义写活动为契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给大家,拉近与困难群众的距离,更接地气、更切实际地为贫困户们谋幸福。在场的贫困户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春联义写活动给他们的生活增添了十足的年味,并感谢党和政府不忘在新春佳节为他们送来关怀和温暖。(杨莹莹)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