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0-01-23
[字体:  ]

 

桃花镇.jpg

 

 

    新春慰问寄深情,浓浓关爱暖人心。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肥西县桃花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系列活动,通过召开迎春座谈会、上门走访慰问等形式,向退休老干部、退职社区干部、困难党员送上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举办迎春座谈会,欢聚一堂送祝福。1月12日上午,该镇召开2020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会上通报2019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们积极交流发言,围绕桃花镇未来经济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镇党委书记夏伦云感谢老干部心系桃花、时刻关注桃花发展,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充分发挥余热,为桃花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看望退职社区干部,问候致谢送关怀。退职社区干部是桃花事业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奉献者。今年,桃花镇首次以“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对全镇始终支持党委、政府号召的退职社区干部开展走访慰问。镇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前往退职社区干部家中慰问,并鼓励他们要退职不褪色,永葆党员的初心,积极当好“政策宣传员”,宣传好、落实好、贯彻好党和国家政策以及镇党委、政府的决策,把好事办好,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走访困难党员,情真意切送关爱。为让困难党员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的春节,该镇对困难党员开展走访慰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入户走访,与困难党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为他们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同时,鼓励他们自强不息,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相信在党委政府的鼓励帮助下,重拾追求幸福生活的信心。

 

    据悉,该镇此次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共慰问退休老干部、退职社区干部、困难党员87人次,慰问金额23万余元。镇党委、政府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用心用情做好有关工作,使走访慰问活动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李玲玲 李政道)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