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离退休老干部新春茶话会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1-23
[字体:  ]

 

公安局.jpg

 

 

    1月19日上午,县公安局在该局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离退休老干部新春茶话会。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桑祥庆同志与其他局党委班子成员一起,向在座的老领导、老同志,向该局全体离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公安局2.jpg

 

 

    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局大楼一楼会议室张灯结彩、暖意融融,130名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忆往事、共话发展。会议首先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新年贺词,共同观看了该局2019年度《工作汇报片》。 

 

    在热烈的掌声中,桑祥庆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桑祥庆同志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和“做精机关、做优警种、做强基层、坐实基础”的目标,瞄准“四个铁一般”标准,以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为载体,全力以赴投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推动新时代肥西公安工作取得了新成就、开创了新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民警、辅警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结果,也离不开全局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桑祥庆同志指出,离退休干部是公安事业的开创者、实践者、传承者,为公安事业发展进步作出了重大贡献。谨代表县局党委和全体民警、辅警,向各位老前辈、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县公安局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大力传承老同志的崇高精神,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努力为老同志发挥余热搭建更多平台、为老同志颐养天年创造更好条件。 

 

    桑祥庆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着眼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聚焦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下大力气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德高望重、影响力大的政治优势,当好“宣传员”,发挥熟悉县情、经验丰富的优势,当好“参议员”,发挥联系面广、社会阅历丰富的优势,当好“教学员”,发挥群众基础好、威信高的优势,当好“调解员”,为公安工作献计献策,不断为肥西公安事业发展进步作出新贡献! 

 

    茶话会上,新当选的老干第一支部书记何道金、第二支部书记吴胜洲、第三支部书记周正争,分别代表所在支部老党员,做了表态发言;二级英模曹自和代表全体离退休干部作了交流发言。参加茶话会的老同志们由衷地为肥西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而感到振奋,表示要积极发挥余热,继续为肥西公安事业发光发热、贡献力量。也祝愿肥西公安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