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拱艳赴花岗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 花岗镇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

 

拱书记走访 (21662).jpg

 

 

    近日,县委副书记拱艳赴花岗镇孙集社区、杨湾村、五保供养服务中心等看望慰问优抚对象、贫困党员、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困难群体,送去慰问礼品和新春祝福。花岗镇党委副书记王霞参加慰问活动。

 

  来到花岗镇五保供养中心,拱艳与老人们一一握手问好,详细了解中心住宿环境、医疗保障、伙食等情况,听到老人吃得香、住得好,生活很舒心时,拱艳十分高兴。她叮嘱花岗镇和民政部门要照顾好老人的日常起居,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和生活环境,让每位老人都能心情舒畅、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慰问中,拱艳指出,乡镇要时刻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做好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竭尽全力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条件。拱艳还叮嘱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和奋斗,创造幸福美满的生活。(万艳)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