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严店乡:节前慰问大走访,浓浓关怀暖民心

信息来源: 严店乡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严店乡.jpg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春节前夕,严店乡各部门纷纷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使全乡上下形成了关心帮助困难党员群众的良好社会氛围。

 

    深入摸底念好公平经。要求各村(社区)、乡直单位党组织书记对本支部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摸底调查,建立困难党员名单,通过综合对比、认真筛选,确定慰问人员初步名单报乡党委审核。最终将老、弱、病、伤、残及有特殊贡献的老党员确定为重点慰问对象。

 

    走访慰问,走出党群情。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困难党员家中,为困难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并对走访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采取积极措施,给予妥善解决;同时,针对困难党员的实际困难,帮他们出点子、想办法,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切实将党的关怀送到困难党员心中。

 

    部门响应,关爱氛围浓。合肥市新开创不锈钢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一行10人走进严店乡五保供养中心,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和慰问金10000元。乡民政办联合合肥市明天集团,为困难户捐赠物资2万余元。通过本次系列慰问活动,拉近了严店乡领导干部和党员群众彼此的距离,使老党员、困难党员群众感受到党和组织的关心,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段锦新)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