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应急管理局:迎春茶话会鼓舞昂扬斗志 强化使命担当

信息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应急2.jpg

 

 

    金猪辞旧岁,福鼠报春来。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创造昂扬向上的机关文化,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2020年1月17日下午,安徽省肥西县应急管理局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主题的“瑞鼠迎春”新年茶话会。

 

    局长郭季文简短致辞后,茶话会在局领导班子小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拉开帷幕,笛子独奏(彩云追月)、男声独唱(在心里从此有个你)、朗诵《读中国》、武术《军体操》、诗朗诵《青春》等12个节目轮番登台,在易燃易爆场所不能穿什么衣服?不能穿化纤衣服,恭喜汪凤洁答对了---穿插中间的应急知识有奖竞答更是把茶话会推向高潮,在全体起立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茶话会圆满结束。整个活动安排、节目及主持人全是局机关人员自编自演自导,气氛热烈且朴素,无不体现新时代应急人的精气神,诠释着应急人的昂扬斗志和使命担当。

 

    2019年,肥西县应急管理局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群策群力,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利剑出鞘,强化担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各项工作领跑全市。2020年,在习总书记关于应急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讲话精神指引下,更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力推全县应急管理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王溢卓 何贤斌)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