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农业农村局“三个一”严把“春节”廉政关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

 

农业农村.jpg

 

 

    春节是干部作风和腐败问题高发期,为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春节廉政“防火墙”,县农业农村局采取“三个一”严把春节“廉政关”。

 

    一是召开一次专题会议。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工作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春节假期做到“三个管住”,即管住自己的手、口、腿,同时做到“两个坚决”,即坚决不说不该说的话、坚决不做不该做的事,时刻将党风廉政有关要求铭记于心。

 

    二是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讲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在机关内部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三是进行一次警示教育。传达肥西县应急管理工作有关通报,部署落实节假日期间应急管理工作。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持续以高压态势推进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工作,力争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转变。(王蓉)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