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妇联主席刘苹来我县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

 

妇联 (2).jpg

 

 

    2020年1月17日上午,省妇联主席刘苹、省妇联办公室主任莫丽克、市妇联主席宣丽玲、副主席耿茹一行来到我县开展爱心慰问活动,副县长吴朝晖以及县妇联的负责人陪同。

 

妇联 (1).jpg

 

 

    刘主席首先来到县妇联退休干部张武英的家中,为她送来了鲜花、慰问金和祝福。张武英现年80岁,是县妇联退休干部,在乡镇妇联、县妇联工作42年,曾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先进妇女工作者等多项荣誉。刘主席与她亲切交谈,还认真翻看了张武英40多年获得的证书、奖章。

 

    之后,刘主席来到花岗镇,分别慰问了安徽好人、合肥市三八红旗手、合肥市劳模袁忠来、两癌贫困妇女袁忠静以及留守儿童刘英磊。她鼓励袁忠静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调整好心态,勇于面对疾病,配合医生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叮嘱刘英磊要好好学习,锻炼好身体,快乐成长。

 

    此次爱心慰问活动,为贫困儿童和妇女群众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让他们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