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柿树岗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柿树岗乡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  ]

 

柿树岗乡.jpg

 

 

    1月16日上午,柿树岗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何欣欣主持,乡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乡直单位、各党组织书记、村(社区)两委干部共260余人参加会议。

 

    柿树岗乡党委书记沈家创对主题教育成效作回顾总结,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全乡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和取得成效,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党组织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突出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既抓规定动作,又创新开展自选动作,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用主题教育的成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用力,抓常抓长,不断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努力谱写更高质量全面小康社会的时代新篇章。(杨嫄)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