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扶贫办两节期间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创建活动

信息来源: 县扶贫办 发布时间:2020-01-15
[字体:  ]

 

扶贫办.jpg

 

 

    为响应中共肥西县委宣传部的《关于在元旦和春节期间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创建活动的通知》。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市文明办关于深化“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要求。

 

    县扶贫办积极准备,认真落实,在两节期间开展慰问贫困户和街道志愿服务两项活动。

 

    1月6日下午,县扶贫办工作人员前往位于花岗镇胜利村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活动。送去生活必需品油和大米。用心倾听贫困户的心声,询问贫困户的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展示社会温暖,体现文明新风尚。

 

    1月8日下午,县扶贫办组织工作人员进行街道志愿服务的活动。主要针对非机动车违规停放,街道垃圾的清理,为文明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城乡群众干干净净、欢欢喜喜过节。

 

    下一步,县扶贫办将继续组织,积极拓展文明创建的活动。多设计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活动项目,引导城乡群众更新观念、破除陈规陋习,形成和谐友善、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充分展示肥西县精神文明创建的成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