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携手迎新春,共叙话发展

县商务局召开2020年老干部迎春茶话会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1-15
[字体:  ]

 

商务局.jpg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近日,县商务局召开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局党组班子成员与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及企业退休军转干部们齐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话商务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康云主持会议。

 

    茶话会上,康云代表局党组班子成员向身退心未退,仍然心系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的老干部们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随后通报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思路。他表示,2020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以加快发展为目标,坚持促消费、扩外需,上规模、提质量,促发展、惠民生并重,全面推进商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真诚期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参与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工作。

 

    在温暖、热烈的氛围里,老干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县商务局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商务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谱写商务经济发展新篇章。(李淑玮)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