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郜志华督查包联乡镇农村改厕及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14
[字体:  ]

 

组织部.jpg

 

 

    1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前往严店乡督查农村改厕及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并与部分乡镇、村(社区)和县直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在实地调研并听取了与会人员关于改厕工作的汇报后,郜志华指出,农村改厕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主管部门和乡镇党委要从群众利益出发,坚决反对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因地制宜、精准施策,不撒胡椒面、不搞一刀切,切实把好事办好,让群众满意。

 

    在谈到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时,郜志华强调,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是补齐农村工作短板、巩固基层组织基础、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县直责任部门、乡镇(园区)和村(社区)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解放思想,进一步完善政策体系、创新制度机制、健全工作载体,进一步激发村干部特别是村党组织书记发展集体经济的内生动力,探索出一条符合肥西县情乡情村情的集体经济发展路径。

 

    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严店乡、丰乐镇分管负责人及两个乡镇部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