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税务局“三个聚焦”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信息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1-14
[字体:  ]

  

税务局.jpg

 

 

    2019年,肥西县税务局把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聚焦意识形态工作、政治理论学习和干部教育培训三个方面,着力建设一支守信念、强党性、有本领的党员干部队伍,推动全局党建工作和税收业务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聚焦意识形态工作,坚定思想信念。县税务局成立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形成由办公室牵头,人事教育股、机关党委(党建工作股)等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纳入绩效管理,营造了重抓意识形态工作的良好氛围。通过加强教育学习、接受县委督查、参加党建培训等,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强化理想信念,始终能以饱满的热情、清醒的头脑投入到税收工作中去。

 

    二是聚焦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培训、辅导报告、专题研讨、“三会一课”等多种方式,围绕主题教育、减税降费、扫黑除恶、警示教育等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员学习活动。其中,重点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思想新战略、党章党规党纪等方面,开展系列党课宣讲,形成了由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讲、支委成员轮流讲的学习氛围。

 

    三是聚焦干部教育培训增强干事本领。一是培训专题化。注重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党务工作、政务宣传知识、系统风险应对、税费业务提高、金三并库后核心征管软件应用等各项专题培训,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学习能力、履职能力、服务能力和创新能力。二是培训日常化。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党务干部微信群,及时推送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内容;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扶贫农产品认购、文明交通、圆梦微心愿、减税降费宣传、义务献血、爱心送考等各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强化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的宗旨意识。(吴涛)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