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经信局召开迎新年青年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0-01-13
[字体:  ]

 

经信局青年干部座谈会 (18988).jpg

 

 

    为进一步凝聚青年干部力量,发挥“传帮带”工作作用,帮助青年干部们总结过往、规划未来,近日,肥西县经信局召开了迎新年青年干部座谈会,9名机关青年干部齐聚一堂,谈实践、谈理想、谈未来。座谈会由局分管负责人方坤主持,局党组书记桂斌参加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各位年轻干部各抒己见、气氛浓烈,分别谈出了一年的工作体会和收获,谈出了自己存在不足,也谈到了对下一步机关青年干部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对自己未来的规划与期许。

 

    桂斌认真聆听每一位同志的发言。在听完所有人的发言后,桂斌说道:听了大家的发言,感触颇深也深受启发,一年的时间,看到了大家的辛苦付出,也看到了大家的才干,既欣慰又感动。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解机关青年干部思想动态,加快青年干部的成长成才。

 

    最后,桂斌给在座的青年干部在新的一年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涵养过硬的政治定力,时刻对党忠诚;二是淬炼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立足经信局中心工作,以专业的精神和态度服务企业。要熟悉自己的岗位、熟悉服务的对象,要强化学习并学以致用,要学会换位思考、创新工作方法,要合理安排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要定目标、善总结,不断提升综合能力;三是保持清正廉洁的风范,筑牢思想防线,强化规矩意识,争当工作标兵,在争先创优上实现个人价值。希望机关青年干部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不负众望,为肥西的发展贡献青春的力量。(李蓓蓓)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