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严店乡坚持“三化”抓实非公党员教育管理

信息来源: 严店乡 发布时间:2020-01-13
[字体:  ]

 

严店乡.jpg

 

 

    为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促进非公企业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店乡坚持“三化”工作法抓实非公企业党员的教育管理。

 

    组织学习教育常态化。非公企业大部分党员都在生产经营一线,经常性地组织所有党员开展学习教育有诸多不便,鉴于这种实际,推行了微信群线上学、车间一线交流学、活动阵地集中学、党员个人自学的“四学”模式,同时下载学习强国APP,充分利用新媒体等多种途径随时随地开展学习教育,让党员有了指尖“加油站”。

 

    丰富活动载体多样化。在“五一”、“七一”、“十一”等重要节日,结合企业实际情况,组织技能比武、“党建讲堂”、演讲比赛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深入开展“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党建引领·助力脱贫”“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我为企业献一策”等活动,鼓励非公企业党员在促进生产、技术革新、助力脱贫、企业文化建设中发挥作用,用党员的带头行动激发员工活力。

 

    落实学以致用效化。通过学习教育提升党员的思想认识,党性修养,激发党员自身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将所学的内容贯彻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在企业发展中做到创业发展当先锋、爱岗敬业当先锋、诚信经营当先锋、促进和谐当先锋、奉献爱心当先锋,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段锦新)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