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县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0-01-10
[字体:  ]

 

文旅局.jpg

 

 

    为切实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文化和旅游市场监管和安全生产工作,近日,肥西县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在中国中部花木城报告厅举行,全县各乡镇、园区分管负责人、文化和旅游市场经营单位负责人、县文旅局领导班子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共150余人参会。

 

    会议详细安排和部署了元旦春节期间全县文化活动举办、文化和旅游市场监管以及安全生产及火灾防控等工作,并就工作开展进行了具体要求。

 

    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文就本次会议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搞好两节期间文化活动的重要性,切实开展好两节期间的群众性文化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现形式,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党的政策、分享发展成果、展望未来美景、激发创造活力,这不仅是对肥西县进入全国50强取得成绩的庆祝,也是对新的一年取得新成就的祈盼和祝福。二要切实抓好文化旅游市场管理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市场监管规范有效。元旦春节期间是文化和旅游消费的集中期,也是市场最活跃期,各相关单位要合理安排人力物力,调配精干力量,针对薄弱环节,加强市场监管。对在节日期间发现的问题,从重从快,坚决打击,切实维护好“两节”“两会”期间全县文化旅游市场秩序。三要突出抓好文化旅游安全生产工作,充分保障全县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有序。要结合当前季节特点,全力开展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安全生产企业自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等专项行动,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进一步规范岁末年初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确保全县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有序,为全县人民群众欢度佳节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和旅游环境,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张鹏程)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