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学干先锋”云平台召开管理系统自评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09
[字体:  ]

 

22(1).jpg

 

 

    1月8日上午,肥西县“学干先锋”云平台管理员自评业务培训在云平台管理中心召开,全县各单位的云平台AB岗管理员参加了培训,这标志着全县的年终大考正式拉开帷幕。

 

11.jpg

 

 

    培训会上,相关专家以及技术人员就云平台年终自评以及如何操作自评系统进行讲解及演示,并就各单位提出的相关疑问进行详细的解答。

 

    肥西县“学干先锋”云平台是集“党建”与“发展”以及“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三者高度融合的综合性考核平台。实行工作任务线上发布、完成情况在线申报、工作实绩线下核查,充分运用信息化的考核手段,实现一个舞台论高低,实现督查考核精准有效;一把尺子量到底,实现核查过程严格管控;一杆天平定位次,实现结果运用科学合理。真正实现给基层减负,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许梅)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