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第12届“迎新春”健身跑开幕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08
[字体:  ]

 

跑1.jpg

 

 

    1月4日,新年伊始,千余人冒着细雨相聚在产城融合示范区,肥西县第12届“迎新春”健身跑活动在这里开幕。李煜、张俊平、朱士久、拱艳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开幕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宣布活动开幕并为健身跑活动发令,副县长吴朝晖主持开幕式。

 

跑3.jpg

 

 

    县委副书记拱艳在致辞中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质量效益稳步提升,民生事业持续改善,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跃居全国百强县第50位,顺利实现挺近全国五十强的奋斗目标。

 

    拱艳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县委第十三届四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立足挺进全国50强新起点,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机遇,万众一心加油干,同心同向勇向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肥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奋斗。

 

    上午9时许,随着李煜一声发令枪响,“迎新春”健身跑活动正式开始。在县四大班子领导的领跑下,参与活动的健身爱好者们个个热情高涨,用全力奔跑迎接新春的到来。

 

    据悉,本次活动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教体局承办。健身跑全程约10公里。活动旨在推动肥西县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倡导科学健身、绿色出行,加快健康肥西建设,展现肥西县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精神风貌,共有来自全县各乡镇园区、县直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及广大健身爱好者报名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