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公安局深入企业社区开展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工作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2-24
[字体:  ]

 

110.jpg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2019年度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肥西”大调研实施方案》要求,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王于升、王平、唐照太、张葆春、张平、徐庆生、高泽法等同志纷纷深入辖区企业、社区走访调研,掌握有关情况,解决实际问题,并通过此举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

 

    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于升深入肥西县派河圩堤管理所走访调研,听取该管理所关于因政府政策性奖励区别发放影响稳定、派河上游采砂、雨水污水管网建设、机械长期停转腐蚀、公安视频监控不能有效使用等问题的汇报,王于升同志对反映的情况给予了积极回应。针对公安视频监控问题,当场给予了详细解释,并表示将积极协调有关建设部门尽快将视频监控移交公安机关,加快推进雪亮工程建设进度,加强视频监控维护工作,确保监控有效运转,发挥其在社会治安管理和服务群众中的积极作用。对反映的采砂问题,要求城关派出所要结合当前开展的河湖警长制,主动与管理所对接,落实河湖警长责任,组织开展联合巡查和打击工作,严厉整治非法采砂行为,切实保护生态环境。对反映的奖励区别发放影响稳定、雨水污水管网建设、漂浮物打捞等问题,表示将形成调研报告,积极向县委县政府和有关责任部门反馈,争取予以解决。

 

    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平来到安徽庐南建设投资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王平同志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和公安机关对企业的关心,仔细询问了企业的日常管理、业务范围、人员及资金管理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了解了该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亟需政府予以解决的困难等,对属于公安机关职责范围内的问题当场进行了解答,对涉及政府其他职能部门的问题及时收集汇总。 王平副局长还当场给庐南集团物业公司提出关于加强物业管理和安全防范三点建议。

 

    另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照太深入肥西宝源物流运输有限公司,局党委委员驻公安局纪检组长张葆春深入肥西西南国际汽车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平深入肥西保安公司,局党委委员徐庆生深入派河社区,局党委委员高泽法深入古埂社区,分别就相关问题进行走访调研,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公安机关将更加了解社情民意,公安工作将更加接地气,为做好打击犯罪、服务人民各项工作提供精准的工作思路和制度保障。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