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发改委召开肥西县重要电力用户用电安全隐患消除对接会

信息来源: 县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12-31
[字体:  ]

 

发改委.jpg

 

 

    为进一步掌握肥西县重要电力用户第四季度用电安全隐患消除情况,12月27日上午,肥西县发改委在肥西县供电公司召开肥西县重要电力用户用电安全隐患对接会。

 

    会上,肥西县供电公司从供电电源、用电设施、运行管理及电工配置等方面对2019年第四季度高危及重要电力用户隐患消除情况进行逐一汇报,明确隐患消除具体举措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切实做好电力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肥西县发改委党组成员杨先文对肥西县供电公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尽快开展现场督查,对已经消除的隐患要开展“回头看”,确保隐患消除有理有据;二是要对用电安全隐患进行限期整改,明确具体整改时间段、隐患具体出现地点,确保隐患消除有点有面;三是要分清隐患类别,对重大隐患实行挂牌督办,确保隐患消除有始有终。(孔媛媛)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