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柏堰科技园召开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9-12-31
[字体:  ]

 

柏堰.jpg

 

 

    近日,柏堰科技园召开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机关支部及三个社区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增长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员的必修课》、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安徽省信访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教育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人民日报和《求是》杂志评论员文章等。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笃信者和笃行者,必须要把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的必修课,既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不断强化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在学习中把握、在内心中认同、在行动上践行。

 

    会议强调,要勤于学习,统筹好工学关系。把理论学习当成做好工作的必要环节,切实用党的最新思想理论指明工作努力方向。要坚持读原著、悟原理,重温《共产党宣言》,追溯马克思主义政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理论源头,原汁原味地领悟思想的魅力、理论的力量。要立足实践,统筹好学用关系。学习理论最终是指导实践,关键是知行合一。要在工作履职中践行,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和改革举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深入细读研究《优化营商环境》《安徽省信访条例》等与日常工作紧密相连的政策文件,提高党员干部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园区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