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总工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读书分享活动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字体:  ]

 

县总工会.jpg

 

 

    近日,县总工会在工人文化宫“职工书吧”举办每月一次的“月享悦读”读书分享活动,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月享悦读”读书分享活动,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韩兆兵和大家一起分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中甘祖昌将军的感人事迹。

 

    分享活动以《习近平讲述的故事》视频开始,从甘祖昌将军不计得失、忠于党和人民,不图享受、甘于艰苦奋斗,不忘初心、勤于造福百姓,不徇私情、严于律己治家四个方面的优秀品格,解读了将军一生为国为民,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崇高道德追求。

 

    通过读书分享,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像甘祖昌将军那样始终做到忠诚于党、信念坚定,艰苦奋斗、永葆本色,心系群众、一心为民,严于律己、家风清正,坚持真理、求真务实,在工会工作岗位上践行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初心”和“使命”。(韩兆兵)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