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经开区:巡回指导组深入非公企业党组织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肥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19-12-26
[字体:  ]

 

肥西经开区.jpg

 

 

    近日,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先月深入非公企业党组织合肥泰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参加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工委常务副书记、主题教育第一联络组组长徐瑞廷等陪同,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周启定主持。


    大会听取了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和各位党员的发言后,孙先月对泰禾光电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他指出,肥西经开区党工委和非公党支部对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指导精准,查摆深入,批评严肃,整改举措务实,能够与企业日常工作紧密结合,问题导向比较突出,体现了对组织、对企业、对同志们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出了高质量,收到了预期效果。


    孙先月强调,主题教育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必须要坚持四个“进一步”:一是要进一步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实现由形式学向深化学的转变。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和企业生产经营高度融合,实现党建强、发展强。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提高站位,发挥党支部在企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徐瑞廷在点评发言中指出,县委高度重视经开区非公领域主题教育工作,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在参加指导区党工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同时,下沉一线、延伸一步,参加指导非公企业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他要求支部班子要以县委指导组指导意见为抓手,广泛采纳各位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列出整改措施,融入明年工作计划,做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到位,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助推企业经营和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刘欢欢)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