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派镇:“四力合一”抓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

信息来源: 上派镇 发布时间:2019-12-24
[字体:  ]

 

上派.jpg

 

 

 

    上派镇党委在召开民主生活会后,领导班子认真抓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工作,针对上派镇党委班子存在的问题,细化问题清单,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坚持领导带头,上下结合,联动整改,举一反三,建章立制。

 

    研究制定整改清单。根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找出的问题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把整改、解决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特别是基层治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为重要内容,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防止说归说、做归做,只出题、不答题。同时在此基础上,完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清单”。并将整改情况通过适当方式在一定范围内向党员、群众公开。

 

    压实压紧整改责任。坚决履行起党委抓整改落实的主体责任,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自觉主动肩负起抓整改落实的重要政治责任,班子成员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层层压实责任、层层狠抓落实,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把整改落实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做到明责知责、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建章立制抓整改。上派镇党委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促落实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把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列入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的重要内容,在主题教育期间已经解决的,抓好巩固提高;尚未解决的,按照进度时限,紧盯不放,拿出过硬措施持续整治,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

 

    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根据查摆和解决突出问题的具体情况,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规定,抓牢制度监管,确保覆盖无盲区、无死角。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加强对遵纪守规情况的日常监督和定期检查,严肃查处违规 违纪行为,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李薇)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