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辉煌七十年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 县残联 发布时间:2019-12-11
[字体:  ]

 

残联.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党员干部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近日,肥西县残联在会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辉煌七十年宣讲报告会,该会全体职工、离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来自肥西县委党校办公室主任夏明杰同志,从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回望历史感受初心和使命、新中国成立后的辉煌成就三个章节进行了系统的、细致的讲解,旁征博引,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形象,富有感染力。报告通过回顾党史,聚焦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突出反映了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科技等伟大的历史性成就。在场的党员干部表示,对党和国家有了新的认识,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爱国热情和担当意识有了提升。

 

    据悉,此次报告会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旨在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为肥西残疾人事业快速发展、在全市争先创优提供了不竭的精神动力和坚实的组织保障。(王菲)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