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山南镇:“三落”模式深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

信息来源: 山南镇 发布时间:2019-12-05
[字体:  ]

 

山南.jpg

 

 

    近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山南镇通过“落地、落细、落实”模式,深化广大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用工作成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落地全会精神,增强理论自信。该镇上下层层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学习,迅速在全镇掀起学习热潮。针对性开展阐释解读,运用通俗易懂、鲜活生动的语言,讲好中国制度故事,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网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党员干部理论自信。

 

    落细责任清单,培养担当意识。该镇各部门进一步将工作任务细化量化分解到班子成员、镇属相关部门、村干部、驻村干部个人头上,列出责任清单,对责任人逐一建立台账,对表对标务实抓落实,细化责任清单,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培养党员干部担当意识。

 

    落实工作安排,抒写满意答卷。聚焦当前镇域范围内扶贫、改厕、殡葬改革、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稳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坚持统筹结合,找准症结,研究对策,补短板、强举措,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工作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激情和动力,把精力放在推动落实上,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山南镇“三落”模式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统筹做好年底“收尾、谋局”工作,真抓实干出成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张倩倩)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