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司法局:开展志愿服务 践行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 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2-03
[字体:  ]

 

司法局2.jpg

 

 

    自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以来,肥西县司法局紧紧围绕县委主题教育部署,牢记宗旨意识,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司法局.jpg

 

 

    近年来,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始终坚持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多样化、常态化。

 

    一是志愿服务制度化。建立完善志愿服务长效机制和运行机制,县司法局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分管副局长任副组长的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专人负责组织协调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工作,确保志愿服务活动广泛深入地开展。

 

    二是志愿服务多样化。机关党支部根据不同时间节点,组织支部每一位党员干部参与学雷锋主题月志愿服务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义务植树、无偿献血、义务铲雪、交通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组建法律援助志愿服务队、法治宣传志愿服务队,经常深入乡镇、村居、企业、学校、广场开展特色志愿服务活动。

 

    三是志愿服务常态化。以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活动为契机,县司法局成立六个志愿服务小组,分别由党组成员带队,定期深入包联社区、责任小区、责任路段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马存模)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