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文旅局举办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 县文旅局 发布时间:2019-12-03
[字体:  ]

 

文旅局 (2).jpg

 

 

    近日,肥西县文旅局在花木城报告厅举办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来自全县300多名农家书屋(数字书屋)管理员暨村级文化协管员参加了培训。

 

文旅局 (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升全县农家书屋管理员、文化协管员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肥西县文旅局邀请了县委宣传部意识形态科罗世银为大家进行专题培训,罗世银结合乡村两级文化工作实际,从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面临的严峻挑战和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

 

    肥西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文在开班动员时强调,此次培训是有针对性地解决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突出问题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参会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县委的决策部署,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掌握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方式方法,同时,以村级文化服务中心和农家书屋为载体 , 把这些文化阵地管好、用好,发挥它们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传播科学文化知识、移风易俗和倡树新风的文化主阵地作用。(余柳)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