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山党工委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信息来源: 紫蓬山 发布时间:2019-11-27
[字体:  ]

 

紫蓬山1.jpg

 

 

    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近日,紫蓬山党工委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专题会议。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调研成果进行交流发言,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

 

    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党工委班子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工作职责,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党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人才队伍建设、拆迁安置小区物业管理、旅游生态环境发展等民生领域的堵点难点、农村工作的短板弱项展开,深入到分管部门和联系村(社区),深入到企业、学校、扶贫联系点,认真调查研究,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找准问题、查明症结。调研期间共走访单位22家,召开座谈会10次,访问群众160人,梳理各类问题17项。在广泛调研、深入分析、充分论证的基础上,班子成员摸清存在问题的症结所在,开出解决现实问题的“药方”,形成了有分量、有质量的调研成果。

 

    最后,党工委书记夏义胜同志总结发言,他说,从调研报告来看,能够看出大家的调研功课扎实,问题分析细致,针对问题都有相应的措施,各位同志都能深入了一线,盯紧问题摸清实情。下一步,要结合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汇总,对调研报告进行细化、充实、完善,要在整改措施落实上再聚焦、再深化,加快调研成果转化进程。(李惠)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