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六个一”活动

信息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1-25
[字体:  ]

 

交通局主题教育调度会20191125111049.jpg

 

 

    近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主题教育办公室梳理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就第一批、第二批问题整改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舒畅在最后的发言中提出,要开展“六个一”活动,进一步夯实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坐一趟公交车”。针对群众关注度高的城关地区公交微循环问题,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乘坐一趟城关公交车,真实了解公交运营情况,为进一步优化城关公交微循环提供第一手资料。“走一趟路”。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已建成或在建农村公路查看一下农村公路建设管护情况,为推进“路长制”管理办法建言献策。“谈一次心”。领导班子成员相互之间,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之间,广泛开展一次谈心交心,认真听取他们对局中心工作、交通队伍建设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握一次手”。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大调研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和基层站所负责人要深入道路运输企业、工程建设企业开展调研,增进了解,解决问题,化解矛盾。“进一次门”。眼下正值冬季,希望所有帮扶人,带着感情登门走访一次穷困户,了解他们过冬的生产生活安排。“上一次党课”。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工作安排到联系的基层单位上一堂党课。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