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政府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召开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2
[字体:  ]

 

李煜112200.jpg

 

 

    近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煜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县政府党组成员成忠、胡功杰、桑祥庆、程潭、万家华等出席会议。副县长吴朝晖列席会议。

 

 李煜112201.jpg

 

 

    李煜在讲话中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学深学透全会精神,加深理解认识,在实践中坚持和完善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把握核心要义,不断坚定推进制度和治理能力建设的责任担当,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积极探索,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推动肥西基层治理现代化。要学以致用,着力激发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精神动力,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紧密结合肥西实际,勇于探索,大胆创新,攻坚克难,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益,切实抓好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创新、新旧动能转换、风险防范化解、民生保障改善等各项工作。

 

    李煜强调,当前全县各项工作已进入年度收官的关键阶段,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全面认真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总结,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确保全面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肥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实际效益上来。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讲话精神;李锦斌书记11月1日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讲话精神等。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