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数据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为民服务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数据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9-11-21
[字体:  ]

 

县数据资源局座谈会1.JPG

 

 

    为了大力推进肥西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县数据资源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为民服务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各乡镇(园区)为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及一名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乡镇(园区)重点对基层政务服务工作热点、难点和堵点问题发表意见和看法,尤其是针对目前“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中自然人和法人注册、“服务好差评”、“三级联动”等方面存在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经梳理汇总,座谈会上共收集问题12个,其中现场解答问题8个,下剩4个问题正在制定整改措施,逐步协调解决。

 

    通过调研座谈,县数据资源局进一步掌握全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中的难点和堵点,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化解县乡工作衔接中存在的矛盾提供第一手资料。与会人员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政务服务效率;进一步化解为民服务中的难点堵点,着力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平台系统对接,着力实现数据资源共享;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督查考核,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姚明勇 张娜)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