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投资促进中心:“四套拳风”精准发力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 县投资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4
[字体:  ]

 

先投资中心_meitu_6.jpg

 

 

    自十一月份起,县投资促进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了招商领域的专项调研工作,“脚上带着泥土的调研能听到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实际把乡镇园区调研和招商项目调研结合起来、把项目研判和服务企业等的各项基本要求抓实抓细、落实到位,全面查找解决招商领域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

 

    调查研究“拳风实”,基层调研破难题。班子成员积极深入乡镇园区和企业一线收集信息,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开展问题分析,切实把收集到的信息转化为解决群众问题的具体行动,加强走访注重成果运用,让群众在主题教育中得实惠。

 

    检视问题“拳风硬”,审视自我找差距。坚持问题导向,要求领导班子成员重点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把问题找准找实,列出问题清单,努力将一项一项问题清单整改到位。切实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成绩清单”。真正把整改落实做成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的“加速器”。

 

    理论学习“拳风细”,思想认识大洗礼。坚持把握重点内容,紧扣主题教育主线,全面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文献作为主题教育的核心读本,积极开展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通过精准化、精细化、常态化的学习模式让主题教育成为党员主题教育的“大餐”,补足精神之钙。

 

    党员发挥“拳风精”,服务群众先锋强。通过组织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同时不忘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和扶贫工作,用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取信于民,筑牢中心党组织战斗堡垒,让中心党员党性意识更强、服务群众更好。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