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组织部调度推进城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07
[字体:  ]

 

组织部1.jpg

 

 

    11月6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城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会议,重点调度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意见要求。

 

    会议指出,加强城市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特别是规范城市社区工作者岗位等级和薪酬待遇,是落实市委、县委1号工程的具体体现,对于调动社区工作人员工作积极性,提高城市基层党建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要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县委相关要求,加快推进社区工作者岗位等级和薪酬待遇规范化。二是要先行先试、逐步推广。要依托上派镇14个城市社区试点探索,总结成功经验。三是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要结合我县实际,建立科学合理的社区工作者薪酬待遇机制体系。

 

    会议研究了《关于规范肥西县城市社区工作人员队伍建设暂行办法(试行)》,县民政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和上派镇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开展交流讨论。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