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经开区举办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信息来源: 肥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19-11-07
[字体:  ]

 

经开区.jpg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基本素养,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上级组织部门年度工作安排,近日,肥西经开区举办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机关、社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共10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邀请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专家卓爱平、县委非公工委办公室主任程德保现场授课。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专家卓爱平以《铭记苦难历程,续写峥嵘岁月》为题,重点讲述了党史、新中国史的发展历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大家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滋养初心、践行初心,保持党的先进性和党员队伍的纯洁性,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县委非公工委办公室主任程德保从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为切入点,结合党的基本知识和典型案例对比分析,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牢固掌握党的基本理论与知识,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帮助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检视自己,自觉规范行为,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

 

    此次培训采用自学和集中授课相结合的方式。培训结束后现场进行培训班结业考试,考试成绩不合格的学员将不纳入次年入党发展计划。同时,要求学员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根本任务,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用守初心和担使命汇聚起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汪洁 李青青)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