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非公工委调研指导桃花镇党建工作指导站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19-11-01
[字体:  ]

 

肥西县非公工委调研桃花镇党建工作指导站建设工作 (31792).jpg

 

 

    近日,肥西县非公工委主任程德保到桃花镇调研指导党建工作指导站建设工作,该镇党委组织委员、非公党委副书记王永玲陪同。

 

    程德保一行听取了关于该镇党建工作指导站建设情况,参观了指导站的成果展示区、服务交流区等,对该镇积极有效整合社区资源、利用该镇柏堰社区红雨斋书吧等场地资源为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企业职工群众提供学习活动场所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

 

    据悉,桃花镇党建工作指导站设立在柏堰社区红雨斋书吧,依托书吧区位、资源两个优势,汇聚群团力量,力争成为教育党员、服务群众的主阵地。党建工作指导站划分为成果展示、服务交流两大功能性区域,成果展示区主要展示党建品牌、党建代言人、“四轮驱动”工作法、区域化党建联盟等非公党建工作提炼成果,服务交流区域主要有党课微讲堂、宣誓角、红色充电站、心愿墙、故事角等内容。(陈苗云)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