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应急管理局“走出去”+“请进来”从严从实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0-31
[字体:  ]

 

应急管理局.jpg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确保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取得实效。肥西县应急管理局认真谋划,扎实开展,坚持把调查研究工作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不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走出去”深入企业察实情、解难题。结合局开展的“利剑2号”专项执法行动,严格落实基层减负年的要求,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成立了四个专题调研工作组,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短板,征求各企业对局党组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据不完全统计,各调研组发放调查问卷1200余份,征求意见和建议10余条。同时通过专项执法检查,指导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夯实了全县安全生产基础。目前,已完成了126家企业的执法检查任务,下达执法文书126份,立案4起,后续将持续督促各企业按期完成隐患整改。

 

    “请进来”集思广益提问题、谈建议。按照序时进度,10月24日下午,肥西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会,邀请了高店、严店、官亭和柿树4个乡镇以及TCL、三河富光、肥西油库和肥西澳得力油墨4家企业来局座谈,进一步征求意见和建议。会上,各单位围绕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发言,为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建言献策。

 

    后续,肥西县应急管理局将对调研收集的问题认真进行梳理汇总,建立台账清单,形成调研报告,确保问题找得准、整改落得实,从严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王静 李昌)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