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调查队集中观看《榜样4》、《生如夏花》专题节目

信息来源: 肥西调查队 发布时间:2019-10-25
[字体:  ]

 

调查队1..jpg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0月22日,国家统计局肥西调查队组织全队干部职工观看《榜样4》、《生如夏花》专题节目,作为向先进典型、先进事迹学习活动的重要内容,以最直观的方式学习榜样的精神,促进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洗礼。

 

    《榜样4》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等先进典型,都是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这片辽阔的祖国大地上闪耀着他们的熠熠光辉。《生如夏花》主人公李夏,生如夏花,生命短暂,可他却用自己坚定的初心和党性绽放出了一名人民公仆的灿烂光辉。李夏同志微信朋友圈的个性签名“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如今成了他短暂但不平凡一生的写照。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传承榜样精神,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把本职工作做好、做实,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业绩,为推进统计调查事业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