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以“微”见“大”述初心

丰乐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微宣讲比赛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19-10-22
[字体:  ]

 

丰乐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各党组织书记改革创新、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10月19日,丰乐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微宣讲比赛,特邀县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赵华兵,组织科科长吴俊波,公务员科科长万和兰,人才办主任何桂明,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孔玲玲,副镇长司育帮,丰乐河畔宣讲团成员桂点作为评审,现场打分。

 

    比赛现场,来自各村(社区)的22位党组织书记,运用PPT等多媒体辅助手段,结合前期调研学习和工作实际,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讲体会、讲感悟、讲差距、讲举措,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评审团为获奖的6位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县组织科科长吴俊波做点评,他指出此次比赛各书记们准备充分,结合实际,言之有物,希望各党组织书记以此次微宣讲比赛为契机,始终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继续把服务群众的工作做好做实,以上率下,发挥“领头雁”效应。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