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三河镇:主题教育中的“纸短情长”

信息来源: 三河镇 发布时间:2019-10-12
[字体:  ]

 

三河2.jpg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三河镇领导班子成员在肥西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在领悟党的初心和使命中,接受思想洗礼、政治淬炼。班子成员们对初心使命有了更深的认识,更见证了主题教育里的“纸短情长”。

 

    面对先烈,感悟革命教育“新洗礼”

    “我们举办读书班,就是要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实现思想政治受洗礼”,三河镇党委书记、镇长周先惠在读书班开班仪式上强调道。在主题教育读书班为期三天的课程结束后,9月30日上午,三河镇班子成员集中在一起,前往肥西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共同缅怀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回往历程,体悟红色教育“新内涵”

    “小井庄人民‘敢为天下先’,率先实行了包产到户,为中国的农村改革和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历史性贡献”,三河镇班子成员们感叹道。10月8日上午,三河镇班子成员赴山南镇小井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共同参观了小井庄中国农村包产到户纪念馆,亲身感受了小井庄40多年来发生的巨变。 

                                                                                 

    向着前方,传递主题教育“新温度”

    “原来可以免费参观杨振宁旧居呀!”,一位来自三河中学的学生高兴地说。为了进一步让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三河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功能,将景区内的杨振宁旧居设立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18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可免费参观。三河镇在用自己的行动践履着传递爱国主义教育的新风尚。(赵越)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