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总工会组织党员赴肥东瑶岗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字体:  ]

 

总工会1).jpg

 

 

    10月8日上午,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肥东县瑶岗村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渡江战役专题宣传教育片,参观了总前委旧址。纪念馆里,一件件珍贵实物和史料图片,记录了当年渡江作战时艰苦紧迫的工作场景,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大家更加深刻了解和感受到70年前革命先辈在此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取得渡江战役伟大胜利的历史功勋;追忆和缅怀无数革命先烈艰苦朴素、不畏艰难、不怕牺牲、一往无前的英雄气概和为国为民的高尚情怀,深受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史教育。在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广场,支部书记李发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励机关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肥西工会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